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屋瓦翻修工程主要可以分成局部翻修與全面翻修兩種工程, 如果是局部翻修,
通常屋瓦工程業者會直接更換受損的瓦片,但如果屋頂損壞的範圍較廣,甚至需要全面更換屋瓦,
主要會依循以下施工流程:

01.拆除舊屋瓦

將屋頂上所有的舊屋瓦拆除

02.拆除瓦條與屋頂夾板

屋瓦拆除後,繼續將屋瓦下方的瓦條以及已損壞的夾板拆除,讓屋頂僅剩骨架。若您不需要更換夾板則此步驟省略,僅會視情況更換瓦條。

03.骨架翻新

如果屋頂受損嚴重,例如:老舊的三合院或平房由於採用木構屋頂,由於屋瓦破損造成漏水導致木製結構受潮腐朽,便會更換受損的骨架結構,以確保屋頂的結構安全。

04.重新鋪設夾板、防水毯與安裝瓦條

骨架翻新後便會開始重新鋪設夾板及鋪設防水毯並安裝瓦條。

05.鋪設屋瓦

在夾板與瓦條完成鋪設後,便可開始固定屋瓦,鋪設完成便可完工驗收。

電話:05-220-244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溪底寮1-2號
E-mail:elidafa889@gmail.com

Copyright © 2023 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 22,944 人
Designed by pikisuperstar / Freepik 後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