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意立達企業社緣起於一張泛黃斑駁的前身金義榮陶瓷工廠商業登記證,訴說著一段陶瓷器生產、銷售,並融入在地生活,為大眾服務及與台 灣經濟共榮之發展史... 昔日婚嫁娘跨烘爐、踩磚瓦、硐仔米糕、碗粿、裝著五加皮的酒瓶、盛水防蟻的桌腳、泡酒漬菜,裝水、裝米、泡茶的陶甕,水缸,米缸,茶 壺…等等。

名山古剎或地方大廟其屋頂所黏貼的琉璃瓦,台閩式三合院的厝瓦(薄瓦、尺瓦),以及從外牆、內壁、灶腳、便所皆可用單一尺寸的磁磚(3吋6仔), 地坪用的紅鋼磚。亦或休閒養生栽花的花硿,以上冗長的敘述,無非是說出自人類知道火的形成以來,陶瓷器其廣泛的實用性,未知是否 喚起你些微的記憶!便與普羅大眾有著密切的生活連結。

陶瓷生產技術品質及高科技精密陶瓷與時俱進,用途更加深遠,本公司基於此因,除增加本產 陶瓷品質及屋瓦施工技術之改良,並為客戶篩選歐、美、日、澳各國之優良瓦類製品與各種相關建材,並肩負台式建築之傳統,並融入世界各國 屋瓦建材之多樣性,及符合客戶群對建築美觀之要求。


電話:05-220-244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溪底寮1-2號
E-mail:elidafa889@gmail.com

Copyright © 2023 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 22,948 人
Designed by pikisuperstar / Freepik 後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