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選擇屋頂材料時什麼重要?

您的屋頂保護您寶貴的家園免受大雨和大風的侵襲,對保護家人的生命和健康發揮著重要作用。
因此,要求屋頂材料具有多種功能。

屋瓦的性能介紹

1.耐久性能

屋頂全年都暴露在惡劣的條件下,例如暴露在風、雨和溫差中。在考慮房屋的耐久性時,建築物本身的結構強度和屋頂材料的耐久性是必須仔細考慮的問題。高溫燒製的硬質陶瓷屋頂瓦耐用可靠

2.耐震性能

抗震措施集中在兩個重要主題:屋頂材料與建築物之間的牢固連接,以及建築物的抗震性。 目前,大多數屋頂瓦都是採用鉤十字瓦屋頂方法製成的。除了減輕磁磚本身的重量和整體重量外,還使用不鏽鋼螺絲將它們固定在掛瓦條上,大大減少了地震時掉落的損壞。

3.耐水性能

與碗和盤子一樣,屋瓦也是由陶瓷製成的,幾乎不吸水。而且屋瓦獨特的光滑度使得雨水很容易從屋瓦表面流走,形狀的設計可以快速排走雨水。

4.耐火性能

在超過 1,100 度的高溫下燒製的屋瓦是安全的「不燃材料」。防止火勢從屋頂蔓延。

5.耐候性能

屋頂材料的耐候性要求之一是褪色。屋頂表面的褪色是房屋外觀的主要元素,對房屋本身的設計、質感和美觀有很大影響。

6.斷熱性能

暴露在盛夏高溫和冬季寒冷的屋頂材料必須具有隔離室內外溫度的隔熱性能。具有大熱容量的瓦片屋頂具有優良的隔熱性能,確保舒適的居住空間。此外,瓦片與屋面結構有一定空間具有自然通風的效果,可以減少室內熱量損失及室外熱源的直接進入,並保持全年舒適的居住環境。

7.隔音性能

城市裡充滿了噪音,例如汽車的噪音、街道公告的噪音、修路的喧鬧聲,但你可能沒有註意到的一件事就是雨打在屋頂上的聲音。 與金屬屋頂相比,屋瓦幾乎不會產生噪音。屋瓦優異的隔音性能確保您可以隔絕外界噪音,過著安靜的生活。 對於對噪音敏感的家庭(例如有嬰兒或老人的家庭)來說,屋瓦是必不可少的屋頂材料。


電話:05-220-244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溪底寮1-2號
E-mail:elidafa889@gmail.com

Copyright © 2023 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 22,945 人
Designed by pikisuperstar / Freepik 後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