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文化瓦

文化瓦又稱為日本瓦,是源自於日本的瓦片種類,主要是由陶土燒製而成,而文化瓦為了適應日本多颱風的氣候,除了一般瓦片防水與防寒能力佳的特性外,也具備抗強風能力,讓颱風來襲時瓦片不容易被強風吹落。

文化瓦特色
  1. 防災功能:透過按下凹口上的拉片並將其互鎖,可以防止瓦片因強風或地震而翹起或移動。
  2. 排水功能:暴雨時防止雨水和回水從側面吹入。
  3. 穩定功能:突出物的鉤子安裝於掛瓦條上,保證了瓦片的穩定

平板瓦

平板瓦屬於日本瓦的一種類型,以其平板外觀而得名,由於平板瓦外觀平整,且瓦片的交接處有倒鉤或卡扣設計,能使瓦片彼此連結更加牢固,因此會比文化瓦具備更好的防風與抗震能力,因此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屋瓦種類。

平板瓦特色
  1. 耐風性能:當刮風時,斜向下傾斜的防災鉤部按壓防災鎖定部的頂面。與傳統的防災結構相比,表面接合減少了鉤子上的應力集中並提高了抗風性。
  2. 防水性能:R形狀控製屋瓦表面的雨水。透過不在水路中收集雨水,即使在大雨期間也能抑制水路的溢出。
  3. 施工便利:由於工作長度調整範圍為35mm,可以透過調整墩距來消除切割磁磚的需要,這有效地簡化了施工,減少了浪費材料的量。

電話:05-220-244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溪底寮1-2號
E-mail:elidafa889@gmail.com

Copyright © 2023 專業屋瓦施工 / 屋瓦翻修工程-意立達企業社-代理各國陶瓦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 22,945 人
Designed by pikisuperstar / Freepik 後台管理